close

最近其實不恨星期一

反而比較恨週末

覺得都得把時間拿來補趕不完的工作進度

星期一因為可以去有氧舞蹈課

反而讓我比較能放鬆

今天的星期一 對我而言

是有效率的一天 雖然有點悶悶的

早上我去把簡訊翻完

運動完後把活動翻譯結束

去學校還翻了三頁的芳香療法論文

補了碩一的課

回家做了個 Thermal Module 相關的電話會議

現在還在努力書的翻譯

不過好像除了工作 都沒什麼了

啊 有個好消息

董領導人5月份也跟我一樣要去奧地利發表論文耶

他來問我時 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他打算帶女兒去

我則有阿偉跟我去

明年五月的奧地利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