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弟弟會睡過頭的第二天

昨天在心齋橋買完東西後

我就跟弟弟分道揚鑣了

因為他住在宿舍 我住飯店

地鐵不同路線

他也信誓旦旦地說可以自己回去

反正 我這星期回去後 他一切也得自己來

但是晚上他的電話卻打不通

害我煩惱了一晚

一方面怕他不見

一方面想說 那個記律森嚴的宿舍 我又進不去 要怎麼帶他起床

沒想到 9:00我再試著打電話 居然通了 他也起床了

到了Human去報到 他的開學式11:00才開始

無聊地陪他等著

這少爺沒有筆記本 也可以來日本唸書

只好趁他的開學式時間 去張羅了兩本筆記本

之後 又陪了他去買了棉被

中午去了吉野家 吃了一頓 出乎意外好吃的午餐

以前還聽說 吉野家是不能女孩子一個人去的 所以也一直都沒機會嚐試

還好今天有去

一切打點完 才1:00多 我就自由了

盡量利用時間來作點翻譯 不然稿子會生不出來

Free lancer真的是一點也不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