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聚餐

今天天氣冷

一整天的翻譯工作效率也很差

睡眠倒是補充不少

中午Nancy打電話來說 我們被罵豬頭

我聽了是不怎麼在意

原因是說的這個人自己比我們豬頭得多了

而且他根本跟我們不熟 我只跟他講過一次話

充其量也不就是個part timer 應該不用跟他計較

但是星期一一定得來報告給趙主任知道

趙主任跟他熟 可能會比較瞭解他

晚上是大家本來就說好的聚餐

我妹有她長官給的餐券 全家人就一起去吃了北海道昆布鍋

一進去 就很想逃走

因為我已經聞到我不喜歡的魚腥味

再來一看價格 還真的是不便宜 一人份要五百多元外加10%的服務費

湯頭和菜色也沒什麼特別 就連我學生向我大力推薦的紅豆冰堡都只是一般

無法瞭解為什麼要這麼貴以及生意怎麼會這麼好

不過服務是真的值得肯定 服務生都很親切

但是餐廳最主要的還是東西要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