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前兩個月怎麼不見的呢

3月1日了 早上就在這樣驚醒的

228截止的稿 我交了一個 還有一個在努力中

加拿大倒也沒怎麼催我稿 可能真的是太多 知道我作不完吧

今天我有6小時的課 一大早的那班是龍哥的班

8:10黑壓壓的人群早已經等在教室外等我開門上課了

真是要感謝龍哥的大力宣傳 看得出來學生都很怕我

作了導論介紹後 我就讓學生下課了

果然他們馬上去跟龍哥報告去

好笑的是在我們那個隔音粉差的研究室

我出我門口就聽到學生說..."我嚇到發抖..."

聽他們描述地真起勁

看來我的壞名聲 真的得好好感謝龍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