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持續

昨天我又開始上健身房了

最早是在美國養成的習慣

那時候真的好好

記得每上一次健身房就可以拿回1元美金

回到台灣後 也跟著朋友在台北的公司一起加入

我跟我妹還蠻常去上阿羅比克斯課的

但是後來人多到跟插牙籤一樣

每個動作都可以打到隔壁的人 才索性不去

浪費了近兩年的會籍

這次會再加入 是因為我弟妹的關係

本來就很想加入 這個離我家算近的健身房

我弟妹的妹妹 還很有辦法地搞了一個很好的價錢

所以我就心動了

昨天第一次去 去上了個小弟弟的課

很基礎 但是真的好久沒跳有氧

有給它運動到

我的夏日消暑法寶 又多了一個了

要勉勵自己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