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6年MIIST&I班三人聚會

12月29日是我們第12屆口筆譯教學研討會的日子

三年一次 今年輪到我們舉辦

大家做了好多準備工作

特別是我們系上兩位萬能的助理

給了莫大的協助

學生們也都全力支持 我們光是司儀 就動用了14人

還要提供同口服務 當然還要有現場計時和電腦設備操作人員

學會的接待人員 真的是總動員

最忙應該是碩二了

不過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這時不用還要待何時

大家就辛苦了

今天依玲和我以及阿新都要發表 

但是我們的場次同一時段 只能彼此互相加油

(還可以去跟主任和小藍抗議他們比較愛伊玲妹)

之前我們張Shyral 就有跟我說他會來

果然在研討會中除了與大師們以及許多舊識外

又可以來開同學會了

在研討會中學到很多

從Yelta的發表 我學到很多

我以前是有叫學生寫Journel 但是最後都變成流水帳

現在可以來試試Yelta的方法 看可不可以一樣有成效

Peter大師給的六點建議(感謝這麼負責的講評人)

也讓我跟阿新可以有新的研究方向

但是最大的收穫還是跟我和依玲以及張Shryal小朋友的聚會了

每次見面都很開心 就好像大家還在Monterey 一樣 沒有離開過

見老同學真的很快樂 不過這次沒見到那個會衝過來 抱媽媽撒嬌的小小朋友

有點可惜

在研討會中還有很多以前畢業的學生來參加

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要不是太累 還真的要多舉辦幾天 讓大家能夠多聚聚和聊聊

第12屆的口筆譯教學研討會順利落幕了

因為blog 我最近的朋友運給它超旺的

不僅阿芳哥找到我  張Shyral說他也會看我的blog

不知道下一個我的哪一個老朋友會出現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