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台北一日遊

昨天最重要的事 是上台北作健康講座口譯

早上因為星期三太累 可是嚴格說起來我也沒做甚麼

只有把投標細則翻完 陪主任開會吃飯以及上課而已

卻感覺很累 所以就看電視 收東西和休息

這個健康講座口譯 Jenny在八月就跟我約好了

因為是多年的客戶 我也都以他們公司優先

推掉了一個兩天和一天的口譯

看起來我好像損失不少

但是人還是要講義氣 何況它們公司對我真的很好

我也就沒把那些沒賺到的 放在心上

Jenny真是個好秘書 作事有條不紊

我其實也沒跟她說 我的schedule很滿

但是她都會好早就跟我約好 我們的下一次約會是2009年2月的國家年會

我幫他們公司已經口譯8年了 明年要一起過9歲生日

健康講座雖然一直都有新資訊加入 對我還是很熟的東西

副總裁的笑話 我都能處理得不錯 作起來真的很得心應手

還可以應觀眾要求 加上台語補強效果

每次會後都有人來鼓勵我說 翻得不錯

這次我獲得的稱讚 卻是很特別

除了翻得好外 有人說我變瘦了

還有媽媽和奶奶級的跟我說

"8年前在高雄看到你之後 你都沒甚麼變

現在還更美了"

雖然我的台北一日遊 回到家已經半夜1:00了

還是真的感謝大家的鼓勵 而我能回報的就只有謝謝以及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