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國際中心

因為阿偉胃痛

我也關心德國和烏拉圭戰況

看著那個不穩定的網路

我一直到四點才入睡

也破例 9:30分才起床

我們今天的重點就是要搬進在九龍塘的國際中心

昨天阿偉打電話問過 下午2;00才能 check in

但是我的飯店得12:00 check out

在我把佛陀足蹟翻完後

我們兩個多了幾個小時的閒晃時間

只能去海港城走走

那裏夠大可以殺不少時間

阿偉說他好久沒去海港城了

不是香港人的我 上一次是二月份來的

又多了好多商店

很巧的在某一層一排商店都是我喜歡的

我跟阿偉說 香港人怎麼有那麼多錢可以花

阿偉回我 沒人叫你一定要買

那需要很多抑制力吧 我想

這當中我的戰利品是一個可愛的眼鏡盒(I really need one)

我們晃阿晃 還看了畫展

三個畫家的聯展 主題為城市生活

很熟悉悠閒的西班牙南部

海洋 小屋 酒吧 和爵士樂的組合

等我們排完隊吃完午餐 已經三點多了

阿偉說九龍塘很近 我們搭打D過去

好吧 我客隨主便囉

一路上 司機很好奇我跟阿偉的組合

沒什麼奇怪的

一個台灣人 來香港上課

一個香港人 陪著這個台灣人 就這樣

司機還跟我介紹獅子山是香港人的精神

只是阿偉這個香港人 沒什麼精神

昨晚胃痛到兩三點

今天又陪我到處晃和搬進國際中心安頓

還跟著我熟悉學校附近的環境

連他朋友打電話找他

他都告知台灣大老闆來 他沒空

真是辛苦了

謝謝阿偉

明天我要開始上課

手邊的印度舞蹈還在進行中

雖然有過之前舞蹈國際會議也幫童玩節翻過邀請來的舞團簡介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查

而一直陪我的阿偉 也有很多公事要處理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