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ast lecture day of research program in HK, summer 2010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

再來只剩明天的presentation了

Robinson 教授跟我們探討了

Do translators need translation theory?

Does a translator scholar need to be a translator?

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在課堂上也跟同學分享了我的看法

第二堂課老師還是在講AVT

但是可以看出來 他花了很多精神 帶我們去思考可能的研究新方向

下午的時間 我先把今天要交的稿作完交出去

然後就去了圖書館準備ppt和報告

都弄完 email出去 已經4點多 回到房間 housekeeping還是還沒來

我被迫只好出去逛逛

結果就見識到香港的黑色暴風雨警戒

真的是好大雨 巴士開了半天 搞到我八點多才回來

回來又聽到翁太太車禍的消息 心情真的很不好

翁太太人這麼好 一定要平安

祈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