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工作也有玩樂的星期天

本來跟妹妹說好 今天要開車去半天岩的

但是大家見我有一堆工作作 就決定改天再去

上午我就先把一部分翻譯告一段落

下午過後 就開始跟妹妹去逛街 幫我弟買點東西寄去日本

晚餐去吃了好久沒去吃的雪菜麵 真的很讚

回來後又帶狗去了公園 原本我妹跟我們走著

後來遇到她的客戶 就進行起她的運動外交 完全不理我們了

走在前的我 還聽到她的客戶跟她在那裡大聊起基金理財來

真是會利用時間

晚上去租書店回來時 去了甘蔗泡買了檸檬汁

雖然小貴 但真是好喝呢

台灣的茶飲文化真是五花八門

每每都有新作 真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