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開學吧

今天是有6個小時的開學日

上午匆匆忙忙地去中山上8:10的課

到了發現修的人只有小貓4隻 有一位今天還在放寒假

之前剛開始教書 就有學生問過我

老師 口譯課的人越來越少 妳會不會覺得難過

我認為我並不會難過 那並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因為學口譯本來就應該要能吃苦

放棄就表示口譯不適合你 就這麼簡單

很多人其實都抱著錯誤的觀念來學口譯

不少人想用口譯來證明自己語言能力很強

到頭來來發現 口譯真是門學問 沒有想像中容易

這個時候就自暴自棄地怨起自己或其他人事物來

其實難和挫折 才能證明你對這項事物的喜愛

口筆譯對我來說 我是享受中間的經歷和過程

不管難易 我都全力以赴

因為這真的是我真正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