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還能再怎麼忙

真的很忙很忙

跟依玲作完REACH口譯

唸了一堆technical的東西後

就在依玲在說 最好以後都找我們

否則唸這麼久 真划不來下之後

我開始了我的工程堪察口譯

阿新還跟我說 不過穿得太正式

牛仔褲就行了

在貨櫃中心和貨櫃場中 冒著生命危險穿梭 作口譯

還真的不需要穿得太正式

但是風吹來很冷 我穿著毛衣 卻被客戶笑

雖然跟科羅拉多州的雪比起來 台灣的冬天是他們的夏天

好歹這可是氣象報告說的"寒流" 也別這樣取笑我

很感謝明天是228 可以鬆口氣

但是要作的事還是一堆

耐心地看看自己還能多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