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水道會議

昨天228

花了很多精神 準備今天的會議

PPT一直讀不完

晚上跟好友們共聚快樂晚餐後

我又回家K書了

但是今早的報告 每位報告人只有15分鐘的時間

那一堆PPT 只有飛快帶過

讓我覺得我昨天的準備 好像是多餘的

因為真的很趕 追得好辛苦 

不過大會在時間控制上 真的掌控地非常好

準時結束

而我是累到呆了

回家後 什麼事 也不想做

但是我明天要補課 要備課

要跟白黛比討論我們的論文

還要校稿 翻譯

不管了 今天剩下的時間就讓我發呆一下吧

發呆是為了要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