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生活 back to school

結束了一大段的口譯生活

這星期就努力在上課和補課中

昨天上了八堂課 今天則是七堂加run畢專

忙碌的生活中 還是有點點滴滴的各種不同感受

很久沒給我寫信的阿偉 昨天給我寫了封

看起來稀疏平常的家書 真的很樸實

讓我覺得很溫馨

昨晚收到一個要翻譯的東西

讓我很震驚 一直很欣賞和栽培我的老闆 離開公司了

害我早上作翻譯時 還是覺得很感傷

他對我的照顧和知遇之恩 絕不是我能用言語形容的

但是應該是有更好的去處才走的吧 希望能夠再有與他共事的機會

今天在學校也是很熱鬧的

我們幫上海風小藍(一直覺得她的髮型很讚 她說是她自己看雜誌挑的)

過了個簡單的生日

我媽幫我們張羅午餐 我妹則負責買蛋糕

大家就愉快地渡過小藍"18"歲的生日 因為我狗腿老妹跟店家拿了個18歲的蠟燭

小藍很開心地說明年是她的大壽年 要請我們吃大餐

不過希望明年能夠找個比較有地方躲的地方 我們才能再躲給她一個surprise

然後大聲地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