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務會議開完了

昨天系務會議開完了 不到一小時

我跟Nancy還有龍哥都認為

阿榮主任太想我們了 才召集大家開這個會

新學期真的要來了

我去年的大四生 都跟我說

寧願開學也不要開工

我想我今年的大四生 是在掙扎等畢業

人就是這麼矛盾

沒畢業想畢業

畢了業的想唸書

我也是 沒上課時會想念學生

上了課 又要做我的四個工作

寫東西 教書 口譯和筆譯

即將到來的學期 我一樣慘

課一堆 有paper要寫 有口譯要做 有翻譯要翻

又要來過宋七力的生活

忙碌的日子中 可以期待的是努力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