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沒在台灣過年

連著好幾年 記不起有幾年了

只知道 去年在印度 前年在日本 大前年在柬埔寨過的年

今年我妹說我花太多錢 在加上我媽也在抗議

所以我們就在家過年了

雖然很多人都不相信 我跟我妹今年要在台灣過年(包括我媽在內)

我今年真的在台灣過年

一直覺得在台灣過年很無聊

一早我媽忙東忙西張羅吃的

我妹忙著做最後的大掃除

我一樣在做翻譯

而今年我家沒有外出的人 大家都到齊了

年夜飯很快也就吃完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 還有時間可以去公園走走消化消化

總之是個無聊的除夕夜

再來呢 過年就是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好像沒有甚麼新花樣

難怪以前小時候 就常聽大人說過年容易 過日子比較難

不過還是願大家有個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的金鼠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