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金鼠年來

這幾天的寒假生活真的很規律

除了努力翻著我的法律條文外

還有處理每天進來的一些比較急的CASE

其他時間就多休息和運動

連阿偉都在問我 寒假很忙嗎 怎麼反而很少打電話給他

抱怨起都是他在找我

他的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寒假初期 我忙著考考卷 聽錄音帶 做口譯

現在則在處理翻譯 說很忙 也還好 至少不用上課

然後真的要說很閒

我的論文沒寫 書沒看 所以很心虛 不能真的說忙吧

比起我妹那個金融人 我應該算慶幸了

早上我妹跟我抱怨說

他們開視訊會議 結果大家都要講一些吉祥話 祝福即將來的新年

他說資訊室那小子 不識好歹 居然祝他們鼠年鼠錢鼠不完

他說大家都快翻白眼了

銀行在近年關時 真的很怕數錢數不完 因為太多人要來換新鈔

這個白目仔 還嫌他們不夠忙嗎

所以請大家小心 可別祝那些銀行人 鼠錢鼠不完

他們會不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