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很多要考慮的

雖然有了張小姐的留言鼓勵

我還是停上了中山的課

原因無它 我在那只是part time

還是要考慮一下別人

我跟蔡小花當初上張小姐課時

我們兩個是互挺的

達成的協議是只要張小姐想上 我們一定陪下去

但是別人不見得有與我們一致的看法

今天在確定沒這堂課大家都可以如期畢業後 我決定停上了

在課堂上我把原本要在5月底講的話 今天一併講完

有鼓勵 有建議 也有道別

過了今日後 一星期我多了一天的星期二自由日

我的信託翻譯堂堂邁入第九條

應該快要可以完成了 我要好好勉勵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