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管理的不二法門

最近碩一班上 在學習journal上

都會說 功課太多 無法好好練習 不知道要怎麼作時間管理

我也有學生一度懷疑我一天是不是有48小時

其實我對時間管理也沒甚麼驚人或傲人的絕竅

在一直被工作追著跑的生活下

我學會了 不管如何先把手中最緊急的作完

因為工作不知道甚麼時候會來

例如 原本我這星期只要備課 把課上好

把高血壓和部分提琴展翻譯交出 就行了

但是中間就又來了個摘要要翻

昨天在快做完高血壓翻譯後

Winnie給了我個下星期口譯用的ASAP PPT翻譯

Jenny又來了個PDF小趕翻譯

還好我有先把手邊急的事處理掉

否則肯定又焦頭爛額

所以我還是可以按我的步驟來進行

我想碩一可能還沒忙到極盡

所以時間管理的潛能還沒全面開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