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形容為很內斂

昨天溜回家

一早就來學校 因為跟學生有約

要討論編譯的導言

很奇怪的是學生說 作業都交到我信箱了

但是怎麼都不見了 有偷作業的賊嗎

早上就在討論作業和翻譯衛生署公文中渡過

一交出翻譯稿後 輕鬆不到兩分鐘

客戶打電話來了說要趕明天開會用

我的命就是這樣 趕就趕吧 答應晚上給

還一併外加一個PPT 和另一個Word檔

5:00跟依玲吃個快餐 只有30分鐘的時間

就去看大四的畢專了

昨天在MSN看到大家哀嚎的暱稱

心裏早就有數了 一直告訴自己別期望太高

果然是慘啊

大家緊張到不行

稿子沒背熟

主持人的主持稿幾乎不能用

簡單的run一次後 就把這星期六的時間捐出來了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今天還有一件讓我百思不解的事

龍哥跟我說 大三的形容我很內斂

這是啥意呢

根據我好友的解釋

感覺很兇 但是又還沒有真正兇過

我覺得是蠻合理的啦 謝謝她為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