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高雄半日遊

星期五忙完後

整個人就悠閒過日子了

尤其星期日把那個漲停幅的稿翻譯完後

其他的稿 在時間上沒那麼趕

我就有時間可以稍微享受一下人生

星期六帶玲琍跟董董去台南吃豆腐冰 跟老闆聊了一下

買了富貴150元肉粽

星期天跟我兩個妹妹去小敗家了一下

今天我也是一早把今天要交的稿處理完

等我的學生來找我玩

老天爺其實還蠻幫忙的

一早的狂風暴雨 到了下午就停了

我順利到火車站接大家

看了西子灣 去了英國領事館 吃了婆婆冰

還跟我們許久未見 現在在捍衛國土的高同學吃了烤肉

還去了夢時候 讓我們的陳同學接待

搭了摩天輪 看兩位嚇得臉色發青的同學

還真值回票價 也彌補了我們沒搭到Hello Kitty

只搭到Melody的車廂

重點來了 我們六月底的壽星

被迫上了德國彈跳床 表演蜘蛛人加翻滾男孩

我們五個觀眾在下面賣力喊

那個表演的人更是汗流浹背還腿軟

朋友其實真的要交對

表演者的兩位朋友 在旁邊笑到肚子痛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們的表情

接著去逛了球卡店 玩具反抖城

觀光客們也一一拍了照

去壞壞堂 學生說不是我會逛的

他們也太小看我了 本人也是 shopping queen

還有一個喜歡逛這種店的男友

最後的一站是Mr. Donuts

大家買了明天的早餐

希望明早吃早餐時

還能記得今天所有的甜蜜回憶

因為我家和火車站反方向

我請高同學送大家

臨走前 揮著手

覺得好難過 下一次大家這樣聚

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有這個機會

不過 我會記住六月壽星們 大家一起慶祝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