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西藏

昨天終於好友們都聚在一起了

是沈阿新說要聚的

她說在加拿大時 跟她的朋友

都有大姨媽聚會

就是每個月大家聚一次

我跟玲琍其實以前還算常聚面

這個暑假倒是比較罕見

距上一次見面已經1個多月了

大家很少聚會

本來說好是要去飲茶

開到七賢路 看到學生跟我推薦的餐廳

就叫董董停車下去嚐嚐

我們都吃辣 只有阿新是滴辣不沾

所以還是叫了鴛鴦鍋 還嚴禁污染

店裏的白鍋還蠻特別的 是酸菜白肉鍋

其實大家聚的主要目的是見面聊聊

吃什麼並不是重點

不過還是吃撐了

在第二攤的海之冰後 我們就在渡船頭附近走了走

看到了如花在賣冰的健健家族

也看到了附近的許多老式和翻新建築

最後大家都同意要多聚聚和明年要去西藏

說好要去西藏前 要先作些登山訓練

我真的想在北京等大家回來

但是提議要去的人是阿偉

我只好負責規劃和參加我最不喜歡的登山訓練了

硬著頭皮撐下去

畢竟現在不去西藏

等過幾年老了 就去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