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月餅

最近努力的case是一個大Project

有近10個檔

其中最精彩的是87頁的目錄final版

為什麼勝出

因為有10多頁的Nutrition and Supplement Facts

翻過這個的人 一定瞭解我的痛苦

除了維他命和礦物質外

就是這些crstalline fructose, malitol, flaxseed meal...

有一些胺基酸和酵素 即使我翻了100遍 也背部起來是甚麼

應該拿Trados來用的

反正整個過程就是給它拖很久 再加上天氣熱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 覺得給它度日如年

就在我感覺時間很難熬時

阿偉在電話中突然跟我說 給你買了兩張月餅券

香港很鮮的 買月餅要先買券 然後在接近中秋時 在憑券領餅

聽說訂婚時給的餅 也是給喜餅券

收到的人可以去領喜餅 也可以選擇領麵包 整個感覺很實用

在阿偉說給我買了月餅券後 我猛然發現 一直覺得難熬的時間 居然快到8月了

因為阿偉還欠我去紐西蘭的照片 可是得等領月餅

他很想把券寄來就好

我就跟他說 好啊 那順便附機票

而就在我把MSN的暱稱叫作 "阿偉 謝謝你的月餅 但是如果你只把餅券給我 那可能得附上機票時"

不得不佩服 我親愛的想像力   她說阿偉在暗示我應該去香江賞月

我只能說 親愛的 妳真的想太多了

就像我不能想太多一樣

要趕快把剩下的3頁營養和補助品標示翻完一樣

其他要做的事 還在排隊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