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之後的台北行

星期天10點多 抵達家中

我可是一刻也不得閒

因為在巴黎就接到Cathy從香港打給我的電話

她說香港要開年會 有東西要趕

所以一回家我的任務就是把稿子趕給她

趕完後 我還得準備今天的口譯

要查的東西一堆

還好稿子不多

匆匆忙忙 帶著時差的疲憊

我又搭飛機上台北找依玲

結果在機場遇到一堆明星

文英 白冰冰和蔡依林

下機搭計程車時 蔡依林還排在我後面

本來想打給依玲說我到了

想一想還是算了 不然蔡依林一定以為我在鬧

雖然一度與談者的回答 讓外國講者 以為他聽錯題目

今天的口譯還算順利地完成了

嗯 有時差時作口譯 還真的挺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