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課和翻譯天

今天是備課天 明天一早我有8:00的課

我的鄰居可能已經在暑假看我看煩了

一直問我說 不是開學了 怎麼你不用上課

別擔心 明天我就有一堆課

除了備課 我還要還翻譯債

有Jenny和Joe的舊債 去法國時他們給的

還有Joe給的新assignment

後來 南科每個月固定的稿也進來

Cathy也來個ASAP 真的很多

還好 都不多 我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處理

不過今天進來的下星期四和星期五口譯的稿就不怎麼好玩了

我跟依玲各要唸七篇論文 每一篇都有20幾頁

準備起來的時間 會很嚇人

逼得我不得不先把一些翻譯先完成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有抽空 帶小狗去看醫生

我家的黑豆 居然在9天內 胖了2公斤

難怪我一回來就發現牠長大不少 頭好大

我媽也未免太會養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