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原本就知道自己的四天連假 應該不會閒到哪去

只是沒想到 在上星期五 我最忙的時候

接到客戶電話 又要作溝通會議的錄音稿

我就知道一半的假期 可能要捐出來

不過因為我有很認命的作

錄音稿和摘要 有很順利地交出

我還唸了星期四的會議報告

主題是中共17大

大師們寫得很精彩 不知道到時候發表時是否能一樣精彩

希望不要發生臺上唸得口若懸河

我們在口譯箱內趕得喘不過氣來的情況

其實這個中秋假期 我也不能抱怨

我過得還不錯

翻譯稿順利交出

啃報告也照進度來

有多休息(其實我每天真的都有睡滿6-7個小時)

還跟好友們烤了肉

我弟不虧是烤肉高手 大家都誇讚

也沒枉費他為了中秋 一年到頭要練習12次烤肉

唯一要改進的事 我的論文進度有點慢

只好等這星期六 上完課 來趕工了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有個快樂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