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節課吹跑了

一早醒來 覺得風好大

但是台南縣政府沒宣佈放假

我只好開著我的愛車跟我妹去上學

路上風真的很大

我妹下車去高鐵站買摩斯早餐時

看起來就很像快被風吹走了

買完早餐後 我開車去學校途中

我的愛徒打電話來了

"老師 今天要上課嗎 颱風天..."

我心想 不會吧 我都到校門口了

"要啊 沒宣佈不上課不是嗎"

他被我嚇得只好乖乖掛上電話

車子到學校後 精彩的開始了

我下車居然也差點被風吹走

是啦 我有比較瘦了 但是如果連我都要被風吹走

那台南縣政府不放假是不是誇張了點呢

9:10分我的碩二生都準時在教室等我了

訓了他們功課沒好好作 一個個進booth  one man show後

我有提早一點下課 交待大家回家要小心

然後就在研究室備課

貼心的Laney透過MSN 跟我說台南縣政府已經宣佈停班停課了

有點擔心無法聯絡上所有同學 還請了系辦工讀生幫忙

就在大風中我收東西 準備回來

我的愛徒這時也現身 跟我說老師 妳要回高雄這下可有趣了

又不是我規定要上課的

要大家冒險上下學的可不是我

去找要負責任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