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 但是還是只作了一半

前幾天 開車時聽廣播

主持人開放call in

要大家提供颱風天 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作

他說答案不能是觀潮 爬山等危險動作

我那時候就真想 給它call in說 趕翻譯

這就是我這兩天的寫照

我的PC 偏偏在這個時候給我出了問題

word 超慢 打一行 就給我當一次機

然後搬去修 又發生稿件忘了備份

要等email來 等很久不能工作的事

結果 我明天要交的兩個case 都各完成了一半

只能交兩個小檔案 給兩個不同客戶

真不知道這樣的結果 算不算圓滿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