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救護車和垃圾車還大聲

我家的黑豆 胃口好 快速長大和增肥中

比起大病初癒的冰淇淋

牠已經比較大 比較重了

狗狗洗完澡 我都會習慣讓他們在書房陪我作翻譯

小黑豆有一個習慣 就是會跟著垃圾車和救護車嗚嗚叫

昨天牠明明就已經咬舌(因為舌頭太長)熟睡中

卻在聽到遠方救護車來時 就突然爬起來

開始牠的標準操作程序

先是頭左右擺動 跟著音源處 停一下

嗚嗚地大聲叫起來

然後又趴下去睡

救護車經過兩次 牠也起來叫了兩次

這隻大聲公 聲音還真大

讓我在覺得丟臉的同時 也覺得好笑

我有在考慮要把這隻好音感的狗 送去兒童音樂教室

我小妹還跟我說 好好訓練 假以時日

我們的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