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我進步很多

今天是我忙碌的星期五

而且今天還是論文發表日

提早一點上完課 到玲琍家 一起去貝果貝果用了餐

我們從容地抵達目的地

只是會場還真有點難找

終於靠著接待學生 我們找到了發表教室

還幸運地趕上小藍和領導人的場次

阿榮主任也在現場

我還介紹領導人跟玲琍認識

接著就輪到我們的場次了

還來了不少人 有很多熟面孔

然後出乎我意外地 我的老師出現了

要在老師面前發表 還真是奇妙的感覺

發表順利結束後 我當然要趕快跟老師說謝謝

老師說她就是衝著我的名字來的

還跟我說我真的進步很多

哎 以前是真的很混啊

不大敢回首過去

所以現在才會有報應吧

很感謝老師之前的教導 還有推薦函

更感謝今天老師給的肯定

不過為什麼老師還是一樣溫柔 一樣美 都不會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