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中不同的遭遇

昨天我明明還在blog中

小小抱怨 學生沒來上課

結果我之前的學生 Jack

卻在MSN上跟我說

老師我要回學校兩週

可不可以讓我去上兩星期的課

我當然對他的好學精神說好

我的這個學生 已經通過機師考試了

因為他有外文和機械的背景

專業加上語言能力 順利地邁向他心目中的職業生涯

我很恭喜他 也替他高興

今天下午他準時來上課

除了被他的小學妹欺負外

笑他背景太複雜(沒這麼複雜 應該也考不上機師)

也熱烈參予我們的課

現在的他在語言的掌握上 更好了

下課時他給了我一張卡片

告訴我 我是影響他最大的老師

因為我鼓勵他 讓他找出信心

也讓他知道專業的堅持

他會把在課堂上學到的 好好運用

這對昨天過後小沮喪的我 真的有種很大的鼓勵

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說要再來上兩次課

這樣我們就還有兩堂課的相聚時間

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