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保重

昨天跟龍哥 抱怨他們班太多人請假

連續兩天有多達八位 因為感冒和生理期無法來上課

我不是要批評些甚麼

只是大家的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現在是學生 課可以不來上

跟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但是以後上班呢 也可以這樣嗎

龍哥跟我說 可能是他們班風水不佳

那我想要不要找個石敢當或八卦 來改一下運呢

輪流來上班 或者另類上課法(就是星期三來星期四就不來)

真的會讓上課的老師覺得很沮喪

還是我也需要另類思考

是因為學生捨不得我

想要延長與我相聚的時間

那我是不是也要盡全力來成全大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