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教育研討會錄音檔完成

今天早上終於讓我把海洋教育研討會的錄音檔完成了

我真的花好多時間在上面

作完時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我手上還有Jenny20分鐘的錄音檔

然後我就可以脫離錄音檔的夢靨了

希望啦

再來是我今天的重頭戲

我要去台北當小白老鼠

是針對口譯員的研究

昨天問林老師說 台北的天氣怎樣

他跟我說 很熱 何況我是下午去 下午回

可是今天的台北還真是熱啊 有20度耶

機場的冷氣還給它冷到不行 還好我沒感冒

我這隻小白老鼠覺得今天的人體實驗(希望學姐別見怪)

還蠻好玩的 雖然作完頭昏昏的

然後有些趕不上 沒有作很好

但是能夠參與 讓我覺得很新鮮

還有 最棒的是 今天還看到男sophie 和我的sweetie

看到兩人都不錯 覺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能夠有更多時間聊

今天又是來去匆匆的台北行

其實是長久來的忙裏偷閒

感覺很輕鬆

我這隻小白老鼠 可得再回到自己的崗位

努力來翻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