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感受到有甚麼差別

12月15日後 我40歲了

日子沒甚麼大差別

星期二10堂課 除了感覺講太多話的喉嚨不舒服外 日子還是一樣過

星期三 開系務會議 改作業 做錄音帶口譯和上課 一樣地忙碌

可能等我這星期把兩本書的摘譯作完 應該就會比較不一樣吧

Bala問我 "吳董沒受不景氣影響喔"

其實要明年才知道

公私部門的預算 在去年就排定

在去年沒有人知道今年 economic slowdown 或  meltdown

馬照跑 舞照跳 會議照開

明年就很難說了 未來誰也沒辦法預料

就像貼心的發現 我常勉勵自己的

"這星期忙完就好了 "

手邊的書 論文 摘要 和新聞稿 忙完就好了

就可以來跟我的好友共度聖誕和新年

期待x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