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越來越近了

今天的口譯是四地的視訊會議

高雄 台北 鹽湖城 和丹佛四地舉行

除了有頻寬問題外 收訊和音質都很清楚

真是多虧工程師了 也不枉我跟阿新昨天2:30還跑去現場測試

都值得了

早上會議結束後 主辦單位還給了我

兩個三明治和兩包藍山咖啡

午餐省了 咖啡因為我不喝 就帶回家孝敬我媽咪了

下午我中山還有課要上 今天還要期末考

一併舉行的原因是想說下星期還要大家來考7分鐘的視譯

太勞師動眾了

這學期口譯的最後一堂

那一堆認真的學生 大家都很早到

今年的口譯班學生 程度相當好 也很努力

上起來很有成就感(希望學生也這樣覺得)

下學期的高級口譯 希望大家不要被 "高級"兩字嚇壞了

希望能隨緣開成

還有我的舊學生寫了email給我

先是感念我對他的嚴格(所以請不要再要求我對學生和顏悅色)

他想來考長榮 希望我鼓勵他

他這麼說

"即使妳想逼退我都沒關係(這讓我想到每學期第一堂老師的必殺招--逼退動機不良的學生),本姑娘還是會試看看再說的!!"

當老師的應該都會對於這種求知精神感到很安慰

我真的是樂見其成

歡迎喜歡翻譯不怕苦的人來

可是要真的要不怕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