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教授的升等宴

今天星期六是我的例行engineering meeting時間

做完口譯 回家做點筆譯 就得趕場了

先是要去看從台北下來的高醫師

然後要赴李教授的升等宴

就在要去看高醫師的途中

看到一個創意招牌

泡桃攤的招牌上寫著 "桃R"

我走過去會心一笑 老闆也未免太有創意了吧

居然用英文來念台語 看著沒反應的我妹

我真的笑到差點蹲在馬路邊

看完高醫師 抱怨完我的症狀後 被醫師診斷為吃太多冰的後

我們一行人就去那個慕名已久的阿霞飯店

慶祝李教授升等 也去還願

阿霞的菜真的很讚 米糕 拼盤 沙蝦

不枉費我從高雄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大家都吃得好飽喔 而且好開心

希望下次李教授升校長或部長時 我們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