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四相見歡

今天的課其實很簡單

光大四那一群學生

我就要上他們6個小時的課

再加上2個小時的碩專二課

想的都覺得累

在MSN上寫下該用甚麼樣的心情面對8小時的課後

我今天勇敢地上完了課

好累

親愛的說 他遇到了一個改變了髮型的大四生

問他說 新髮型喔

上完我課的學生居然說 "不是 是還沒從震驚中走出來"

拜託喔 本人今天可是溫柔地上完課的 別冤枉人

今天的午餐是跟很多人一起用的

龍哥真小氣 只答應幫我們占位子

卻不幫我們買玫瑰花

害我們吃不成王品的免費大餐

休息一學期從美國回來的蔡教授 跟我們系的兩大老師董領導人和龍哥

三位男士真的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們開講的時間 越來越早 也越來越長了

而忙碌的今天 我有兩件高興的事

第一 我的評鑑資料終於交出去了

多虧我親愛的大力協助(難怪我妹要我親她一個)

第二 看到羅伯特和班

兩位現在都是我碩專班上的學生

在學期初 看起來 神清氣爽

希望到的期末也能如此

還有今天的感想是

累的時候 天空還真是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