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昏頭

開學第一天

我有5個小時的課

據說不能上滿 否則會顧人怨

第一堂課是今年的碩一新生

有幾個熟面孔 也有來自我以前服務學校的學生

感覺大家對口譯還蠻瞭解的 看起來也很有韌性

口譯很有趣 但是這條路也很辛苦

大家要加油撐下去

第二堂課是我的碩二生

早上趙主任拿他們這學期要去課堂擔任口譯的課表給我

讓我為他們小丸子三條線

除了MP的四堂課外

奧古斯丁的課他們也得提供服務了(吃好到相報嗎?)

那兩堂課還真難 一個是宗教史 一個是聖經經典選讀

對我們今年改走粗獷路線的豆花先生 可能會容易些

其他三位同學 只好硬著頭皮學了

當作是磨練吧

今天的開學日 除了上課外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我的教師評鑑

好煩索喔

還常常找不到佐證資料

例如專二其實真的是歸我管

也幾乎是我專用教室

但是我要來什麼來佐證呢

鄭重考慮要來跟booth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