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羨煞我了

昨晚因為電視新聞公告 高雄今天不上班不上課

秘書小姐就打電話來通知我 今早的例行engineering meeting取消

我想說也好 來努力趕我的稿

快還翻譯債

所以一整天 我在宅在家翻譯

是有點成果啦 不過明天還要努力

今天家裡倒是來了不少訪客

有我那久未聯絡的朋友小蓮

帶著我小妹註文的草莓酒來看我

草草聊了幾句 訂下十月份我去台北做口譯 他要來陪我睡的約定

還有我的前老闆跟他的女兒也到我家來了

所以今天的颱風天 我也就當成翻譯工作天地過著

不過倒有很多人在無聊著

在新竹的臭臉山姆 還有學生 在MSN的暱稱上都寫著

"颱風天真無聊"

他們應該不知道 這樣的名稱 讓我好羨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