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米歇爾山

法國最著名的景點 聖米歇爾山是我們的第三天目的地

第二天下榻的民宿

其實就在對岸村莊

一早我們就可以眺望

聖米歇爾山是漂浮在沙洲上的島

所以有半夜的夜行行程 可以趁退潮 走過去

但是我們都沒有時間參加 Ken倒是興趣勃勃

用完民宿的早餐後 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車子很多

法國鄉間小路大都一線道 大家都習慣駕著小車鑽來鑽去

但是只要有大車在前 就會有點打結

我們出發時就是這樣 Ken有點擔心

到了聖米歇爾山 我們都不需要走路 就可以被人潮推著走

不過因為我們很早出發 所以倒沒有出現他擔心的情況

倒是參觀完了後 原本有水 清潔車在掃的停車場卻已經停滿了遊覽車

人潮才真正多了起來

島上的修道院 真的很美

學過表演的Ken還是大天使米歇爾面前

學起他的樣 讓阿偉拍照

之後擅於模仿的日本遊客 也跟著來

不過都沒有Ken像

我們的午餐是我要求的

我看了書要吃那個蛋包和小羊排

花了不少錢 但是大家都覺得值得

之後我們還去了Honfleur看了15世紀造的木造教堂

可惜的是布丹美術館關了門 沒看到畫

Etretat 是今天的壓軸

Ken安排我們到那個斷崖看夕陽

到了後我們爬上斷崖

阿偉一直在笑不喜歡爬山的我

來到了法國 不喜歡也得爬了

是啊 人都來了 總不能在下面望吧

何況連有懼高症的我妹 都上來了

我們還在海灘撿石頭 等夕陽

撿到好幾個很漂亮的 也撿到好幾個很醜的

漂亮和醜的都很有趣

Ken說起 他去摩洛哥撿了石頭帶上機的故事

他的石頭被沒收了 原因跟我猜的一樣

"怕他用石頭攻擊機長"

好吧 有點好笑 但可接受

最好笑的應該是他妹上機時 帶的書 也被說成是武器

被沒收

我們都很懷疑那本書是什麼

在海灘上有個看板展示出莫內繪畫的場所

但是...

真跡放在那個沒開的布丹美術館裡

只好欣賞真實美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