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曼地

我們的第四天還是在諾曼地

安排行程時 我自認為非常鬆

一點也不趕

問了Ken

得到的答案是 "我是一個景點可以玩15天的人 別問我"

好吧

那就照我的意思囉

繼住在工業城 Le Harve

被Ken嫌了一頓後

其實我是無辜的 我又不知道

更何況城市的重建地區還是世界遺產指定地

我訂了在Giverny的民宿 準備來那裡看書 優閒渡過一天

所以我們的行程 只有Giverny的莫內的家和花園

慢慢吃完Hotel的Buffet 把我帶來的翻譯 project作完

我們才出發

中午我們去了家樂福買東西 到河邊野餐

到了莫內的家是下午兩點

天氣正好 長凳都坐滿人了

只能走過去欣賞

看到了水蓮的實景覺得很值得

結束參觀莫內的家後 我們等了民宿主人Nicole一起跟她的車回去

民宿只有四間房

我們就用了兩間

另外兩間分別是一對來自加州San Jose的夫妻和兩位英國女士

所以我們喝下午茶時 可以用英文聊天

大家很好奇我們四個的組合 問我們怎麼認識的

Everybody relates to me.

我的妹妹 我的男朋友 和我妹的同學啦

 Le Moulin de Villez很大 據說 莫內還來這裡散過步

主人早就有了這個房子 等到跟先生退休後 才從瑞士搬回來經營民宿

這個下午 我們分別作自己喜歡的事

我妹看書

Ken作瑜珈和日光浴

阿偉忙著陪民宿主人那隻不知道累的狗玩

我也看書 在狗離開時 跟阿偉一起看他的MJ紀念本

還偷睡了一下 司機的工作真的讓我很累

晚上去了Nicole推薦的餐廳

很Local

價格算便宜 Ken說這種價錢巴黎絕對吃不到

我只是很好奇 前菜 主菜 甜點 為什麼還要再加上薯條

讓人飽到不行呢

更何況法國麵包又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