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喘口氣囉

經過悲慘的開學第一跟第二週

我這星期的週末還蠻令人期待的

我可以喘口氣 只需要備課和翻譯

想去吃好吃的和敗家

早上作完口譯

回到家 車子根本停不進去

因為我媽企業化經營我家的空地

近市場的住家還真可憐

我家則是不只週末早上難出入

星期五晚上的夜市 也常讓我回不了家

我喊我妹 帶著我媽 去了台南

老實說 我媽很受不了 我跟我妹 為了吃勇往直前的精神

其實今天的午餐 是為了慶祝我妹下星期的生日

下星期他要去台北受訓 所以我們提早為他慶生

午餐地點是我妹自己挑選的阿霞飯店

吃完還外帶了大排魚翅 真的粉不錯

回家後 可能因為累積太多疲憊 我睡了一下

一直不喜歡 忙很久後 突然休息的感覺

因為我可能都因為撐太久 常會在這時候身體出狀況

這幾天就是這樣 有了點小感冒

吃中藥 喝熱熱喝快快好 我的感冒有了起色

我也不願意一直忙一直忙 但是事情就一直來找我

前幾個星期 我媽還請人幫我排紫微

結果我40歲要退休的夢想破碎了

從命盤看 我是勞碌命

得工作到老...

看來得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