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感謝的祝福

今天的教師節

我打算以睡覺和敗家的方式來渡過

一早起來想把明天要交的稿完成

就收到貼心的 寄給我的卡片

她謙虛地說自己不是我最聰明和貼心的學生

還受到我最多的照顧

我很感動 其實貼心的 真的很貼心 很乖

讓人不得不疼愛

我也要謝謝她給我的幫忙

我當然不會忘了 今年最早給我教師節祝福的

就是那個最近常在MSN跟我聊天的山姆

他可能怕忘了 昨天老早就祝我教師節快樂了

張小姐 也祝我教師節快樂

還安慰我說 在我羨慕別人無聊的颱風假時

有人也羨慕我的忙碌

對於忙出小感冒的我 感到很窩心

我的繼女 還有今年剛上過我兩次課 兩年前畢業的學生

也都還記得我

在暑假 跟羅長官見面時 他跟我提到同事的兒子也唸口譯

我發現是我學生時 那種真的自己的桃子和李子滿天下的感覺

更重現了

天啊 我的教書生涯居然也已經邁入第11學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