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星期二結束一週就結束了

第三週了

我每個星期好像都在等星期二 來結束我的一週

因為那是有8個小時課的一天

雖然其他的空檔時間也是有事忙

但是星期二過了 真的會放鬆些

像昨天的星期三 就是悠閒的一天

先把ASAP稿給香港

作口譯途中 先把小狗送去洗澡和打預防針

作完安檢口譯 在客戶的堅持下

一起用了午餐 肥滋滋的芝士火腿三明治 還蠻可口的

順道去百貨領星期天敗家成果

給我妹買了她千叮嚀萬交待不能買給她的生日禮物

然後帶小狗回家 把香港的另一份不趕的稿交出去

收拾東西 帶補湯來補同事 準備晚上的課

今年上星期三的筆譯課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輕鬆

可能很少有一天2小時課的奢侈吧

不過我不會忘記這個啟蒙課的重要性 這堂課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 "falling in love with translation"

最近我又卯起來看書 連親愛的都發現了

不過我這隻螞蟻是什麼都看的

最近讀的 有傳記 投資理財 工作 勵志 翻譯理論 小說 兩性關係 種類繁多

好笑的是 完成的沒幾本 每本都在近三分之一的地方

真不知道一起完成的時候會是何時

就像昨天我看的一本書中說的

"The reality of travel is not what we anticipate."

人生也應該是如此吧

這樣才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