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好友聚了餐

昨天原本打算跟好好在家 寫論文與作翻譯

結果9:00來了電話 說前一天的口譯有續集

我有點生氣 因為等了一晚電話 沒消息

一早也沒消息 但是卻在口譯需求的半小時前

來了這個電話 很少對顧客發脾氣的我

有強烈地表達我的不滿

經過協調後 我還是出了門

但是無法準時9:30到

到了那 很巧地發現阿新是另一組人的口譯

我們倆倒是很愉快地聊了一下

連她八月份就有的i-pad也聊了

之後我們就分開來各自工作了

而我很匆忙的口譯

就在一棟大樓上下跑與另一個十幾分鐘車程的地方

也拜會完後 就匆忙地結束了

但是當中 我還是很盡心地做完我的口譯工作

官員們沒想到的 我也適時提醒

也幫他們把許多中文名稱翻譯成英文

並且再次打去已經拒絕我們的地方

有禮貌地再一次要求拜會

官員們開玩笑跟我說 有我他們輕鬆多了

臨結束前 也讚賞我的工作表現

我也謝謝他們 讓我又學到了成功口譯的許多其他重要因素

 之後 在今天中午我也終於有時間跟我的好友們聚餐

一起慶祝我都不好意思的 "升等"

阿偉跟我說 我的升等都快慶祝一年了

也是 最近值得慶祝的應該是小藍升等副教授才對

可是 我跟我的好友們真的忙到 大家沒時間見面啊

連阿新昨天都很高興 我們終於要聚餐了

今天的午餐聚會 我們又去了阿霞

還把王威廉找出來

大家上一次見面居然是三月份...

真的得多聯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