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年

這幾天我在桃園

星期二上完課 就搭著夜班高鐵來到桃園

計程車司機一直質疑我 這麼晚了來桃園做甚麼

"要開會"

"搭明天早班來 開會遲到一下沒關係吧"

司機先生 謝謝你的關心

如果可以 我也不用上完八堂課 還來趕高鐵

翻譯不能遲到啦

兩天的會議 很順利

我的夥伴說 至少有80分

我好少在為自己打分數

只知道要盡力

不過有時作relay 會不知道要怎麼盡力

主辦的小姐真的很客氣

一再感謝 我幫他找人

其實這個會 我也學到蠻多的

瞭解了大學排行各個機構使用的指數

US News & World Report

The Times, Berlin Principle, 還有上海交通大學的

全世界排行第一名的哈佛 居然有好幾個評比總分100

還有的評比未調整的結果 竟領先第二名的史丹佛21分之多

在我心目中這兩家好學校 應該沒差那麼多

私底下 我還覺得史丹佛是我心目中第一名呢

因為史丹佛距我以前的學校近 而且我太喜歡史丹佛shopping mall了

言歸正傳 答案是

哈佛的諾貝爾獎得主太多了 校友回饋母校次數也多到嚇人

有很多講者也對評鑑的指標和標準提出不少建言

一位講者還幽默地說 如果你要知道我的體重 拿竹竿來量就是不對

今年從評鑑中 我真的學到很多

不過幸運的是 我好像還算上軌道

評鑑算是給了我要努力的目標

雖然也因此開了很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