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新成員

只不過離家四天四夜

要處理的事就一堆

拜託Jenny給我今天交的稿

Winnie要的營業登記翻譯

我的美國夢翻譯

阿嬌小姐的收據要寄回

整個早上都在備課和處理雜務

下午要上課 還想到昨天Luke跟我說的

"下星期的會 從今天開始要一天唸一篇"

明顯地 我落後進度了 有一天要唸兩篇

然後 明天的工程會議前 加了安檢會議

星期一要跑一堆行程

日子就是這樣過

忙碌的日子 有了新好消息

我家多了一口人

不是我生的 是小嬌

她和我弟的吳妹妹出生了

還沒去看過 但是聽說長得像我弟(有點...)

不過護士小姐誇說乖喔 除了呱呱落地那一刻外

據說不大哭呢 要一直這麼乖喔

 還有今天回家有一幕爆笑畫面 迎接我

看到門口的小孩一邊吃東西 一邊用手摀著耳朵

我還在覺得奇怪 他們的媽媽跟我說

因為我家那條貪吃的狗 對著他們大叫啦

小孩被吵得受不了 只好一邊吃 一邊摀著耳朵

冰淇淋你現在是姊姊了 要乖一點

別再這麼貪吃了 然後 ...

也給我留點面子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