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上星期的口譯

我還是照舊沒有閒著

手中要處理的

有一篇影片的論文 與我還剩4章的書

不是超多的工作量 但是也不算少

還是要努力 不會一覺醒來 有人幫我完成

阿偉打電話來 問我在做什麼

我回說: "沒啊 就跟烏龜一樣慢慢爬 在做翻譯中"

他笑我說: "是烏龜爬 不是青蛙跳喔"

對啊 因為我的進度有在走 但很慢

書的進度 離我設定的落後了兩頁

明早要交的論文 一樣還有兩頁

都只差一點點就完成

因為烏龜上星期的口譯後累了

也跑去運動與週年慶

所以烏龜還是要繼續努力慢慢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