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又變週記了

這星期在高雄 研討會又開了一樣

雖然講者還是那兩位

但是其他來賓與聽眾不同

就有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會議

因為在台北幫兩位講者口譯過了

高雄的會很順利地結束了

主辦單位告訴我 大家對口譯的評價很高 很滿意

今年碩二也目睹了我怎麼被操的經過

應該相信 要做口譯 體力很重要了吧

不過大家臉上表情挺怪的

下星期再來問問他們的想法

除了這個研討會

我還有一個法律會議

很巧地居然是我之前一起工作Bob律師的朋友

It's really a small world.

律師跟我說Bob 律師對我讚嘆有佳

我倒覺得反而我從律師身上學到的很多

所以律師問我 喜歡busiess 還是legal conference 時

我告訴他 legal的部分 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他笑我說 都可以去當律師了

因為我真的很熟悉所有的流程 還提供很多建議

我跟著做口譯 真的有學到一些皮毛

但是離專業真的還很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