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翻譯

都是回流翻譯

但是真的讓我翻了很久

第一個是打官司的證據

但是都是在訴說被打壓的心情

整個讓人心情不好起來

還好有很趕的時效 上星期五就得交出去

不過還是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第二個是客戶去國外上課來回來的講義

PPT檔 每一張都短短的

但是卻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因為總共有80 頁 159章

五分鐘前 我終於翻完

檢討一下

明明看起來都不多

我也預計一兩天結束的東西

怎麼會花這麼久的時間

看來我需要個假期了

不需要忙東忙西的假期

不過在這之前 我的口譯 筆譯以及論文都得先出清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口筆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